close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則洗髮用品

【涼夏活煥洗護組】

30042.jpg

由於上次我姊公司中秋送了一組,禮盒式的胺基酸手工皂,

洗過之後,實在是太好洗了~

皮膚整個變好~水嫩嫩的且粉刺都不見了~

對於這個品牌太好奇了~所以來去搜尋一下~

逛了官網一下~發現有特價這組涼夏活煥洗護組

現在下單又加送環保購物袋。

以前洗髮精都在大賣場或是開架式買的,

既然肥皂讓我這麼念念不忘,

所以當然要網購一組來洗洗看囉~

30041.jpg

【涼夏活煥洗髮精】

有清涼薄荷的味道,洗髮時記得要洗2次,第一次洗頭皮,第2次洗頭髮,

洗完之後,頭皮會有清新爽快的勁涼感,有著舒暢的感覺。

之前用的有些洗髮精,洗完之後頭皮都會有癢癢的感覺,

我都還會再抓個幾下,讓水再沖久一點~

但是….這瓶不會有癢的感覺喔!

【涼夏漾澤潤髮乳】

護髮乳也有著清涼薄荷的味道,讓我得頭皮勁涼感加倍,髮絲在指尖感覺到柔柔順順,真是舒爽到了極點呀!

洗髮精瓶後說明:

有薄荷添加配方,不刺激頭皮,適合天天使用徹底清潔油垢

且不讓秀髮有負擔,將感到秀髮柔順輕盈有光澤。

30040.jpg

護髮乳瓶後說明:

清涼配方,強效修護與防護作用,修護受損髮絲

助撫平毛燥及減少因梳理而造成的斷髮

使秀髮恢復彈性、柔軟、光澤

微涼感,能維持一整天的輕盈舒爽

30039.jpg

無意間找這麼棒的牌子….真令我開心~

後續一定會多多專注這間公司的~

這麼優質的東西~推薦給大家

這組洗護組是渡過炎熱夏季的最佳首選

若是有人想要有跟我一樣體驗這種舒爽暢快的感覺

請在這裡購買喔!

 

官方網站

FB粉絲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